蝎子(纯爱战神)

喜欢柏拉图式爱情,文笔很烂勿喷,我是为爱发电

(斑扉)亲吻我的灵魂

520,24h接龙第四棒

上一棒2:00是我

下一棒4:00也是我(代发)

斑扉,注意避雷,严重ooc

好战高傲的王子斑x和平白鸽扉

妄想文学,如有不适及时点击左上角复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宇智波田岛很是苦恼,自己的继承人宇智波斑虽说是骁勇善战,但是他太好战了太不平易近人了。


每天都把战争挂着嘴边,请求上战场。


未来的国王可不能这样啊……


“斑,作为未来的国王你不能如此好战,应得平和一些。”


“父亲,我拥有这种实力不需要平和也能做好一名国王。”


宇智波斑却觉得无所谓,只要自己够强,当然可以管理好国家。


宇智波田岛听后勃然大怒:“斑,罚你禁足一周反省,不可离开你的寝宫!”


宇智波斑虽然是个刺头,但是也不敢顶撞自己的父亲,只得冷哼一声摔门离去。


大臣看着宇智波斑离开的背影那是连连叹气,觉得好战宇智波斑上位的话,那么这个国家也就完了,他肯定会到处挑起战争,变成残暴的国王。


优秀的继承人有这么致命的缺点,让宇智波田岛苦恼的很。


到底如何才能明白实力并不是一切呢?总是那么的高傲不近人情,百姓们怎么可能会拥护他啊!


听闻山崖上的女巫无所不能,无所不知,而且还是中立人员,不知道她能不能改正一下宇智波斑的坏毛病。


——

宇智波田岛的到来,这是在女巫意料之中的。


“国王殿下到此处是因为王子吧?”女巫也不多说废话,直接开门见山。


宇智波田岛是知道女巫的能力,没想到她这么神:“正是为此而来,您有什么办法吗?”


女巫顿了顿,随后摸了摸手上的首饰:“代表和平的白鸽会找上来。”


“白鸽?”


“对,脸上有种三条红痕的白鸽,他会指引王子的。”


“需要做什么准备吗?”


“要对王子隐瞒,并且不要想着抓住它。”


宇智波田岛顿了顿,随后询问:“如果它没办法指引斑,那又该怎么办?”


“国王大人,这些都是命中注定的,既然来找我,那就不要怀疑我,”女巫笑了笑,随后面色凝重,“不过切记,在王子未完全领悟前,不能让他知道白鸽的存在。”


宇智波田岛点了点头,随后离开。


接下来只需要观察来往宫殿的白鸽了……


——

宇智波斑被禁足那可是心里窝了一团火,脸黑的要命,侍女小心翼翼的把饭菜端来,放在一旁。


“王子大人,国王大人说如果您还不肯反省自己的话,禁足……”侍女话还没说完就被宇智波斑瞪的失语。


“不肯反省的话,禁足再加一周吗?”宇智波斑的脸很黑,语气冰冷。


侍女吓得不敢看他,只能低着头连连点头。


“我知道了,你先出去吧。”


侍女惊慌的离开,宇智波斑感觉心烦。


到底是为什么呢?他们为什么那么不待见自己,明明自己很强大可以保护好他们。


他觉得以自己的实力完全可以让所有人臣服,但是看着他们惊恐的样子,宇智波斑有些不爽。


烦躁……好想上战场来个酣畅淋漓的战斗。


宇智波斑躺在床上,不知不觉睡了过去。


——

梦里


宇智波斑来到了一片白色山茶花的地方,花丛中间还有个白衣少年。


宇智波斑知道自己在做梦,但是这个梦也太真实了…他可以感受到风吹过自己,也可以闻到山茶花的香味,甚至可以触碰山茶花。


“你来了,”那个白衣男子突然出现在宇智波斑身旁,宇智波斑下意识后退摆出防御姿态。


“你是谁?”宇智波斑谨慎的打量着面前人,看清楚他的样子后,宇智波斑是愣住的。


他的银白色头发好似发着光,俊俏的脸上挂着温柔的笑,脸上还有三条对称的红痕,显得他有些柔美却又不失俊郎。


说实话,宇智波斑觉得他是好看的,不知怎么的,原本烦躁点心突然平静了下来,只不过跳的有些厉害。


“我叫千手扉间,是专门来指引你的。”


“哈?”宇智波斑半信半疑的收回防御姿态,双手抱胸,“指引我什么。”


“大概是如何平易近人一些?国民才会认可你。”


“我才不需要,只要我的力量足够强,所有人都会臣服于我,也会认可我。”


千手扉间听后摇了摇头:“力量并不能让你得到拥护,用暴力让他们臣服只会让你的的形象变得更加残暴,认可是让他们心甘情愿的拥护你,不是在心里惧怕你。”


宇智波斑有些动容:“那我又要怎么做?”


“或许你可以试着多跟他们交谈,让他们了解你……然后不要一直把战争挂在嘴边,只会显得你很残暴,”千手扉间说着托着自己的下巴思考起来。


主要是他这个样子,是个人都会害怕和他对话吧。


宇智波斑看着千手扉间沉思的样子,随后顿了顿:“这些道理我自然都懂,我喜欢上战场的感觉,让我热血沸腾,而且我战斗不也是在保护他们吗?”


“那你知道他们为什么惧怕你吗?”


“我不太知道。”


“你想做个受人敬仰的好国王吗?”


“当然想……”宇智波斑有些别扭。


千手扉间听后笑了笑:“那就试着去找一下他们交谈一下,查明他们惧怕你的原因吧?那么,下次再见了。”


“什么……”宇智波斑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四周变得有些模糊,随后便醒了过来。


——

宇智波斑躺在床上,放空自己回想刚才的梦。


那是真实的,还是只是个梦?


宇智波斑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随后竟从头上发现了白色山茶花的花瓣!宇智波斑猛的坐起身,仔细的端详手中的花瓣。


那不是梦!


咚咚


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宇智波斑的思考。


“王子大人,早餐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

“进吧。”


侍女小心翼翼的开门,随后另一个端着餐点的侍女颤颤巍巍的走了进去。


看着发抖的侍女,宇智波斑突然想到了千手扉间的话,虽然他并不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,不过既然千手扉间都这么说了,还是问一下吧。


“你这是在害怕我吗?”


侍女吓了一跳,随后带着颤音回答:“没有没有,我没有害怕王子大人。”


“你身体都在抖。”


“我只是因为自己可以服侍王子大人,有些激动。”


宇智波斑沉默,用审视的目光打量着侍女:“真的吗?你最好跟我说实话。”


侍女被宇智波斑的腿发软,一下子瘫跪在地上:“对不起王子大人,求您不要杀我。”


“哈?”宇智波斑挑眉觉得莫名其妙,“我什么时候说要杀你了?”


“可是您不是生气了吗?”


“我一生气就要杀人?谁告诉你的?”


“大家都是那么传的……”


宇智波斑气的火冒三丈,自己辛辛苦苦训练只为变得更强保护国民,到底是哪个傻逼这么传自己!


“你先起来。”


侍女颤颤巍巍站起来腿还有些软,宇智波斑见状让她坐在一旁。


“现在跟我讲讲,他们还传了我什么,你不用害怕我不会杀你的。”


侍女见证坐牢下来,看宇智波斑并不是传闻中那么可怕,就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。


“传闻中的您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,非常嗜血,一有不顺心就要杀人。”


“还有呢。”


“还有说您是战争恶魔转世,所以才这么喜欢打仗,一旦您上位的话肯定会挑起战争之类的……”


笑了,宇智波斑气笑了:“我上战场不也是保护你们吗?结果你们就是这么宣传我的?”


“我虽然喜欢打仗,但是他也是我的兴趣,而且不过我不会挑起战争,更何况我想上战场是因为我想保护自己的国民,结果没想到我的形象却变得那么坏。”


侍女这是第一次干直面观察宇智波斑,不得不说王子大人还是很帅的,只是看着有点凶……


没想到王子大人居然是外冷内热的类型……


侍女安慰道:“主要是王子大人不经常和我们交流,不了解您的话自然就会有误会了……”


侍女的话一下子点醒了宇智波斑。


“我知道了,这次谢谢你了。”


“没事,能帮助王子大人我感到很荣幸。”


侍女走后,宇智波斑站着窗台看着天空,千手扉间说的对,要想做个好国王不能只靠自己一个人,也需要国民的理解和拥护。


——

宇智波田岛早就找到了那一只脸上带着三条红痕的白鸽,并且取得了它的信任,把它带在了身边。


“你每天都在我身边,怎么指引斑啊,”宇智波田岛摸了摸白鸽的脑袋,随后掰了一些面包屑喂给他。


看着白鸽吃的津津有味,宇智波田岛笑了笑:“既然女巫都那么说了,我也不应该怀疑的你,抱歉啦小家伙。”


“国王大人国王大人!”一名报信使急急忙忙赶来。


“什么事?”


“王子大人他……王子大人他……”报信使因为跑的太快气喘吁吁的。


“斑怎么了?”宇智波田岛一下子紧张起来,“你先稳定一下呼吸再说。”


“王子大人他跟侍女讲话了!而且现在的王子大人出城堡了,说是要慰问百姓!”


“什么?”宇智波田岛感觉在做梦,这宇智波斑转变这么快?他原来都不在乎这些的……宇智波田岛看了看肩上的白鸽,随后笑了笑:“你还真是厉害啊,小家伙。”


——

这还是宇智波斑第一次常服出现在大众面前,以前的他都是穿着战甲,回来的时候战甲上全是血,吓人的很。


街上的人好奇的打量着以后的国王,一名小朋友突然指着宇智波斑:“妈妈他不是王子大人吗?怎么……”


小朋友话还没说完就被他的母亲捂住了嘴,所有人顿时屏住呼吸,随后带着胆怯看向宇智波斑。


只见宇智波斑听后停下了脚步,转身看向母子二人,随后努力让自己显得平和一些:“是我,你想说什么?”


母亲很是慌张:“王子大人,他还是小朋友什么都不懂……”


“无事,正是因为他是小孩子,所以才会发出疑问,”宇智波斑走上前,蹲下和小朋友保持知识 “说吧,你刚才想说什么。”


小朋友抬头看看自己的母亲,随后又看看宇智波斑:“你怎么没有穿战甲啊?”


“不上战场的话就不用穿。”


小朋友仔细打量了一下宇智波斑:“你还是不穿战甲好看些,不过不穿战甲上战场的话会受伤吧?”


“谢谢,”宇智波斑笑了笑,“当然,不穿战甲的话很容易受伤的。”


“你受过伤吗?”


“当然。”


“可是你这么强!”


“再强大的人也会受伤。”


小朋友听后陷入了沉思,随后抬着脸笑着冲宇智波斑说:“你并不像别人说的一样可怕,而且我觉得你长得好好看。”


宇智波斑被小朋友突如其来的夸赞搞的一愣,随后有些别扭的笑了笑:“谢谢你,”随后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脑袋。


被人拥护的感觉,原来是这样的吗?宇智波斑下定决心要改变自己了,他想做个好国王。


在场的人被宇智波斑的态度吓了一跳,原来他真的不像传闻中一样可怕!


宇智波斑的形象正在慢慢改变。


告别小朋友后宇智波斑顺着路继续溜达,有不少人鼓起勇气和他打招呼,他也笑着回应,这种被信任拥护的感觉,真的是美好。


——

宇智波斑回去后就找宇智波田岛了。


随后一脸兴奋的告诉他自己现在的感觉。


“原来被人拥护的感觉这样美好,父亲我好像明白了一些,看来我要有很多要学的,做一名好国王不能只靠力量。”


宇智波田岛笑的合不拢嘴,欣慰的点了点头:“你终于想明白了,不过醒悟这么快,是遇到了什么高人指点吗?”


宇智波斑马上想到了千手扉间:“是梦,我昨天梦见了一名白衣男子,他脸上有三道红痕,不知道为什么我跟他带在一起就很舒心,目光不自觉的被他吸引,我也愿意相信他。”


“这样啊哈哈哈,看来真的是受到高人指点了。”


宇智波斑走后,白鸽才从宇智波田岛的斗篷里钻出来,跳在他的肩膀上梳理着乱掉的羽毛。


“你还真是厉害啊,小家伙,那个白衣男子是你吧?”


白鸽听后,小脑袋点了点。


——

晚上


宇智波斑激动的在床上翻来覆去,不知道还能不能见到千手扉间呢?怀着这样的心情宇智波斑渐渐入睡。


他又来到了那一片白色山茶花花海。


千手扉间还是站在那里等他。


“怎么样?找到原因了吗?”千手扉间笑着面对宇智波斑。


“嗯,已经找到了,我也在试着改变了,多谢你了扉间。”


“不用这么着急感谢我,要做好一名国王,你还有许多要学的,不过我会指引着你的。”


“扉间,你到底是什么人?又为什么来指引我?”


“很抱歉,我的身份是不能告诉你的,至少现在还不行。”


“为什么。”


“命运就是这么说的,指引你也是命运要我这样做的。”


宇智波斑有些失语,随后带着一丝悲伤:“那我们只能在梦里相见吗?”


千手扉间摇了摇头:“我不知道。”


宇智波斑有些沉默,千手扉间立马转移话题:“只是得到国民的拥护也不能做好一名国王,你还需要知识和指导力。”


“我该怎么做?”


“当然是请教你的父亲了,他肯定有很多心得。”


“可是我不想做父亲的影子,成为他……”宇智波斑有些别扭,这就是他为什么不肯请教宇智波田岛的原因,是自尊心在作祟。


“又不是让你成为他,只是让你去请教他,积累经验,以后遇见事情可以想到更多解决的办法。”


“我知道了,我会去的。”


看着宇智波斑别扭的样子,千手扉间没忍住笑出了声,宇智波斑发觉他在嘲笑自己,顿时羞耻的脸红,随后恼羞成怒:“你笑什么!”


“没事,只是觉得你这样子好像小朋友,有很强自尊心的小朋友。”


“你家伙……”宇智波斑红着脸看着千手扉间的笑容,有些看愣住,随后勾了勾嘴角,“我不跟你一般见识,国王心胸要宽广。”


“厉害啊,居然这就悟到了吗?”


“那是,我以后可是要做比父亲还要优秀的国王。”


两人对视一眼,随后都哈哈大笑。


跟千手扉间待在一起,宇智波斑会莫名其妙的感觉开心。


——

之后的日子里,宇智波斑收起高傲,有什么事就出城堡跟大家互动,还会帮大家干活。


口碑那是越来越好了。


然后虚心向宇智波田岛请教,努力吸取过去国王的教训,告诫自己不可以重蹈覆辙。


宇智波田岛很是欣慰。


晚上就来到梦里和千手扉间见面,分享自己的成长,随后和他交谈。


久而久之宇智波斑发觉自己好像爱上千手扉间了,只不过……直到现在千手扉间还是没有说明自己的身份。


宇智波斑有些着急。


——

“扉间,我们真的不能在现实中相见吗?”


“斑……我不清楚,不过我从来没有向别人说明过自己的身份,命运说会带来灾难。”


宇智波斑沉默了,随后严肃的看着千手扉间:“我不相信命运,命运只能是自己掌握的。”


“斑……我们的相遇也是因为命运,这是……”


“不,我相信即使没有命运,我们也一定会相遇的。”


千手扉间看着宇智波斑眼里的真诚,一时间居然有些恍惚。


他是一名代表和平的白鸽,从古至今不知道流浪的多久,看着战火纷飞,命运提示他去寻找需要指引的人。


他将命运的提示当场自己一生的目标,不断的指引别人。


他从来没有想过做其他的事情,不知不觉间已经指引了这么多人,可是自己得到了什么……


被命运提示着,也被命运束缚着。


宇智波斑还是第一个让他那么喜欢的人,他想一直陪在宇智波斑身边。


看着心上人犹豫的样子,宇智波斑乘胜追击:“你就没有想过为自己而活吗?你都指引这么多人了,不能休息一下吗?”


千手扉间有些动容,随后缓缓开口:“命运的提示我不能当做看不见,这是我的能力,我这辈子就应该……就应该注定不能为自己而活。”


“蠢货,”宇智波斑有些生气,“这样活着有什么意义。”


千手扉间不语。


宇智波斑叹了一口气,随后调整好心情,别扭的转过头拿后脑勺对着千手扉间:“如果我说我爱你,你会为了我留下吗?”


千手扉间听后有些愣住,不敢置信的看向宇智波斑结果只看见了他毛茸茸的脑袋,心脏怦怦跳。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说我喜欢你!”宇智波斑心一横转头面对着千手扉间,看到了心上人脸上的红晕,“我爱你,你会为了我留下吗?”


“会,”千手扉间脱口而出。


“真的吗?”


“我从来不会骗人。”


宇智波斑看着千手扉间认真模样,居然鬼使神差地凑了上去,千手扉间也没有躲避,两人就这样确定了关系,迎接了他们第一个吻。


——

宇智波斑醒后,意犹未尽的触摸了自己的唇。


砰砰


像是什么在敲打玻璃,宇智波斑起身走过去,打开了窗户。


是一只白鸽,更重要的是它的脸上有种和千手扉间一样的三条红痕。


宇智波斑有些愣住,随后伸出手,白鸽飞上去站在他的手指上:“是你吗?扉间?”


白鸽点了点头,宇智波斑欣喜若狂,低头吻了吻白鸽的小脑袋。


虽然没想到千手扉间居然是一只白鸽,不过,那又怎样呢?宇智波斑还是会爱着他。


——

女巫像是感觉到了什么,随后释怀的笑了笑:“果然啊,不管怎么样都没有办法分开他们,明明都那么小心了。”


女巫去拜见了宇智波田岛,此时的宇智波田岛因为找不到白鸽有些焦急,怕它被人伤害了。


“女巫求见?”宇智波田岛点了点头,“快让她进来吧。”


女巫一身黑色长袍缓缓走来,随后向宇智波田岛行礼,“国王殿下,王子最近可好?”


“改变非常大了,我打算再过几个月就把位置传给他,只不过……”宇智波田岛顿了顿,“只不过白鸽好像是离开了……”


女巫听后笑了笑:“国王殿下,我给您讲个故事吧。”


“在很久以前,有一对相爱的恋人,一名是白发男子,一名是黑发男子。”


“白发男子热衷自由,而黑发男子则陪着他到处游历,他们偶然间游历到一个战火纷飞的国家,战火也波及到了他们,即使黑发男子奋力反抗,保护挚爱,可惜白发男子还是死在了他的怀中,黑发男人不甘心,觉得是自己不够强所以才导致了爱人的死亡。”


“爱人的死让他性格大变,渴望杀戮,希望用武力来压制战争,但是他终究还是凡人之躯,被人围剿致死。”


“白发男子的灵魂其实一直都在他的身边,见自己的爱人如此痛苦,心里悲痛欲绝,白发男子找到女巫,选择了不一样的道路——他化作了代表和平白鸽,白鸽会在夜晚化身少年,指引着人们走向正确的路,当然,他这么做也是希望可以再次遇见自己的爱人,将他指引上光明的道路,女巫告诫他,绝对不能在现实中跟被指引人见面。”


“而黑发男人呢,死去后不断的经历轮回,而失去记忆白鸽老是会跟他错过。”


宇智波田岛听后心里咯噔一声,大概猜个八九不离十,“那现在呢?他们相遇了吗?”


“是的,尽管我想办法阻止,不过他们还是失忆着相遇了,再一次相爱。”


女巫话毕,随后看向窗外的飞向远处的白鸽:“国王殿下觉得这个故事怎么样?”


“我已经明白了……白鸽还有方法变回人类吗?或者是他们还能恢复记忆吗?”


“记忆这种东西,一旦缺少就不可能再找到了,变回人类的事情,马上就快到了,我们只需要等着命运降临就是了。”


宇智波田岛点了点头:“女巫小姐,多谢了。”


“国王殿下,我说过了,这不是我的功劳,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。”


——

过了几个月


宇智波斑兴奋的站在城堡阳台上,接受着下面人的拥护。


今天,是他加冕为王的日子。


宇智波田岛欣慰的看着宇智波斑,亲手将王冠戴在儿子的头上。


“斑,你已经成长了,我感到很骄傲,不过以后的路,你要靠自己走了。”


宇智波斑看着年迈的父亲,郑重的表示:“我不会辜负父亲的期待的。”


人们欢呼着鼓掌,迎接着他们新的王。


就在这时,一群白鸽从上方盘旋宇智波斑抬头笑了笑,随后伸出手。


一只脸上有着三条红痕的白鸽往下降落,随后身上泛起白光,在众目睽睽之下变成了一位白衣少年。


爱人从天而降,准确的扑在了自己的怀抱中,千手扉间讲头埋在宇智波斑脖颈里,缓缓说道。


“祝贺你我的爱人,祝贺你成为新的王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