蝎子(纯爱战神)

喜欢柏拉图式爱情,文笔很烂勿喷,我是为爱发电

(斑扉)双向依靠

 斑扉,严重ooc,如有不适请及时点击左上角复活

暗部斑x初代火影扉

泉奈,柱间死亡预警

发疯文学,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千手和宇智波结盟了,只不过现在的千手族长是千手扉间。


千手柱间已经死了,虽然宇智波斑一口咬定是他杀死的,不过千手扉间还是不相信这个说辞,他大概猜得出来是什么原因……


千手扉间想哭,但是大哥的遗愿还支撑着他坚强起来——建立一个可以保护所有人的村子。


千手扉间又回忆起自己杀死宇智波泉奈的时候,当时的千手柱间看着崩溃的宇智波斑,说过模棱两可的话。


[斑,未来还需要你]


后悔,这一切都是他的错,如果不是他杀死了宇智波泉奈,大哥也不会去代替他死。


可是现在后悔又有什么用呢?这都是过去了,千手扉间低头看着同盟书上的宇智波斑四个大字陷入了沉思。


之后还要和仇人一起相处,治理村子。


——

宇智波斑疲惫的从训练场回来,讲脏兮兮的战甲退下,随后泡在事先准备好装着温水的木桶里清洗自己。


烦躁,愧疚,宇智波斑一闭上眼睛就是挚友死去的模样。


——

弟弟被人当场斩杀,血刺的宇智波斑睁不开眼睛。


宇智波泉奈的死让宇智波斑崩溃,甚至有些疯狂。


这场战争的胜败已经很明显了,千手柱间示意千手扉间带着族人离开,千手扉间刚想说什么,结果就对上宇智波斑那充满杀意的目光。


自己不走的话只能拖累大哥……


千手扉间立马转身带着族人离开,宇智波斑刚想追上去却被千手柱间拦住:“斑,未来还需要你。”


宇智波斑不甘心的看着千手扉间离开的目光,随后转头:“火核,带着族人和泉奈离开!”


宇智波火核上前抱起宇智波泉奈的尸体,带着宇智波族人离开。


现在,他们已经毫无顾虑了。


强大的忍术互相对碰,宇智波斑丝毫没有手软,将怒火全部发泄在挚友身上,千手柱间只守不攻,这让宇智波斑更加恼火。


“为什么不进攻!别说什么什么不想杀死我之类的话!”


千手柱间听后停止动作,缓缓开口:“斑,我们可以结束这一切的。”


“闭嘴!泉奈已经死了,和平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!”


没错,想要保护的亲人已经不在了,实现和平又能有什么用?


宇智波斑随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,话锋一转:“想结盟也可以,带着千手扉间的尸体来见我,或者是你当着我的面自尽,你们两个人必须有一个要陪葬。”


宇智波斑敢肯定,这句话会让千手柱间知难而退,所以千手柱间的沉默在他的意料之中。


“哼,”宇智波斑冷哼一声,尽管是在意料之中,宇智波斑还是有些气愤,兄弟的死让他冷静不下来,可是自己的力量却没有办法打败千手柱间。


不甘与恨意让宇智波斑心里极其不舒服。


沉默的千手柱间抬起手臂,宇智波斑下意识准备防御,只见强大的查克拉凝聚手掌,千手柱间一下子向着自己的心脏攻去。


手穿过胸膛,血液流了一地。


这一切发生的太突然,宇智波斑有些不可置信,可是千手柱间流出的鲜血又不得不让他相信。


“你在干什么!”看着即将倒地的千手柱间,宇智波斑顾不得刚才的气愤,一下子冲过去扶住了自己的挚友。


他真的没想到千手柱间会那么果断。


“斑……咳咳…答应我…跟千手结盟咳咳…建立……建立村子…替我好好保护扉间……拜托了……咳咳……”千手柱间的心脏已经完全损坏,如果不是他强大的身体千手柱间可能早就咽气了。


宇智波斑愣愣的看着千手柱间的嘴巴一张一合,血不断的从口中流出,宇智波斑用手捂住千手柱间胸前的伤口:“你这样做有想过扉间吗?他会恨我的。”


“不,斑,他不会恨你的……”千手柱间感觉大脑有些发昏,眼皮有些沉,“拜托了……斑……答应我…”


感受到千手柱间的生命力正在消散,宇智波斑这才肯接受强大的挚友要死去的事实。


宇智波斑看着挚友要闭上的眼睛,悲痛欲绝,仇恨一下子就消散了,只有后悔与愧疚:“我答应你。”


千手柱间笑了笑:“我就知道斑是个温柔的人,扉间和未来就拜托……”


千手柱间话还没说完,眼睛就闭上没了生机。


宇智波斑呆呆的看着千手柱间还挂着的笑容,随后背起他的尸体向千手族地走去。


之后就是千手族的怒火,扬言要让宇智波斑付出代价,宇智波斑有些麻木,失去亲人又失去挚友,他有些麻木了。


千手扉间看见兄长尸体的时候是愣住的,凝聚查克拉感知了一下,发现兄长那充满生命力的气息一丝都不存在了。


看着愤怒的族人,千手扉间调整心态自己出手拦住了想暴怒的族人。


“谢谢你斑,把兄长的尸体带回来,你先离开这里吧……”


“扉间大人!宇智波斑……”身旁族人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千手扉间瞪的闭嘴,千手扉间很明白宇智波斑的力量,除了兄长没有人可以跟他抗衡,现在出手无疑是宣布了千手一族的死亡。


宇智波斑有些愣住,他没想到千手扉间居然是那么冷漠的,还让自己离开。


“你确定吗?我可是杀死了你的亲生兄弟!你要放我离开?”


“我不想说第二遍,”千手扉间的语气冷的吓人,眼神一直停留在千手柱间的尸体上。


想象中暴怒崩溃的千手扉间没有成为现实,宇智波斑突然觉得刚才的自己好像是失败的,忍者不能意气用事,如果不是和千手柱间是挚友,那刚才的自己肯定是……


想到这里宇智波斑更加愧疚了,他放下千手柱间的尸体,随后便离开了。


——

宇智波斑在木桶里睁开眼睛,随后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。


为什么会这样……


——

对于结盟,宇智波是反对且不解的,反对和现在如同待宰羔羊的千手结盟,不解为什么强大的族长会同意结盟。


不过这些反对和不解也只能压在心底,现在的宇智波斑浑身发出生人勿近的信息,没有人敢靠近。


宇智波斑看着千手扉间的回信,又想起那天他冷漠的样子不由的皱了皱眉头。


千手这边是庆幸和疑惑,庆幸宇智波斑并没有将他们赶尽杀绝,也疑惑宇智波斑为什么这样做。


但是千手扉间心里却很清楚,宇智波斑肯定是因为大哥……


手上写着未来计划,心里却害怕着和宇智波斑的再次见面。


愧疚和后悔,让两个人都备受煎熬,可是为了共同的目标,他们只能装作无事发生。


烈日灼心,宇智波斑根本不敢跟千手扉间对视,他怕千手扉间那带着仇恨的眼睛。


——

之后的一切都是顺理成章,建村,招收族群,管理村子。


这个叫木叶的村子,是二人一同想到的,火影则是千手扉间提出的,本意是想让宇智波成为初代目,没想到在会上宇智波斑极力推荐千手扉间。


红色印着火的帽子带着头上的时候,千手扉间还是愣住的。


千手扉间下意识去看台下宇智波斑的反应,结果却看见他笑着鼓掌,和大家一起祝贺着自己,千手扉间破碎的心脏有些反应。


——

“为什么推荐我做火影?”千手扉间单独召见了宇智波斑,发出了疑问。


“比起我,你更适合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你比我更冷静,更有判断力,”宇智波斑实话实说,“这不是谎言,我相信你会指引好所有人的。”


千手扉间没料到宇智波斑会那么说,愣了愣随后半天才憋出一句谢谢。


——

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,千手扉间将宇智波斑调到暗部,作为自己专属的护卫。


本以为宇智波斑会拒绝,并且表示大材小用,没想到他爽快的答应了,还为了能够二十四小时守在千手扉间身边,还提前退位,将宇智波族长让给了宇智波火核。


这无疑是让人惊奇的,高傲的宇智波斑居然心甘情愿被千手扉间差遣。


千手扉间处理着卷轴,宇智波斑则在一旁帮他分类着处理好和没处理好的卷轴,千手扉间停下笔小心翼翼看了一眼身旁的宇智波斑。


随后居然不自觉的勾了勾嘴角,仇恨是什么时候消失的呢?


——


五影会谈,面对宇智波斑的压迫其他四影只能同意了千手扉间的各种要求。


和平一下子就到来了,这让千手扉间有些恍惚,原来只靠宇智波斑一个人的力量都能压制住他们,如果大哥还没有死的话……


想到这里千手扉间的眼眸暗了暗,随后调整了一下火影帽:“走吧,斑,该回木叶了。”


——

管理村子很不简单,千手扉间要做的还有很多,每次加班到半夜宇智波斑总是会带着烤鱼和梅子酒来慰问他。


“又是梅子酒?”千手扉间是看不起这种甜甜的饮料的。


“你明天还要工作,只能喝这个,”宇智波斑将烤鱼和梅子酒放在桌子一旁,“大名那边已经结束了,还有了一些拨款,要怎么处理?”


千手扉间用筷子夹了鱼肉放在嘴里咀嚼,随后思考了一下:“开个忍者学校和孤儿院吧,战争才结束但是创伤还在,我们应该给那些孩子们一个成长的地方。”


“嗯,”宇智波斑倒上两杯梅子酒,将其中一杯递给千手扉间,千手扉间放下筷子接过,两人一饮而尽。


千手扉间看着空掉的酒杯,心不在焉的问宇智波斑:“现在,可以告诉我大哥的死因了吗?我知道不是你杀死他的。”


宇智波斑听后顿了顿,随后放下酒杯:“是我杀死的他……”


“斑!都到现在了,告诉我真相好吗?”千手扉间略带哀求,宇智波斑愣愣的看着千手扉间的眼睛,那红宝石般的眼睛里,里面没有一丝恨意。


“是我杀死他的,我要他在自杀和杀死你之间做选择,他果断的选择了自杀。”


心脏几乎停止,千手扉间早就猜到了,可是当它成为真实的时候,千手扉间还是有些接受不了。


大哥真的是替他死去的……千手扉间用一只手缓缓的捂着眼,泪水从指缝中挤出,看着小声抽泣的千手扉间,宇智波斑没有说话,只是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,安抚着他。


“你恨我吗?”宇智波斑还是想问这句话。


“那你还恨我吗?”千手扉间整理好情绪,擦干了眼泪,不过红红的眼眶还是让宇智波斑感觉心疼,感觉内疚。


“不恨了,我早就把你当做最重要的人了,我只想保护好你。”


“斑…我从来都没恨过你,我恨的是战争,是仇恨,让我们不得不刀剑相对…”


“扉间,都已经过去了,现在已经没有战争和仇恨了,”宇智波斑抬起手擦拭着千手扉间的泪痕,千手扉间没有躲避,眼睛和宇智波斑对视。


“我现在只有你了,斑……没有你的话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,做火影要比我想象中的难……”


“扉间,我一直都在……我现在是你专属的护卫,我会一直保护你的……”


——

二人都依赖着对方,失去亲人和挚友后留下的宇智波斑无疑是痛苦的,是自责的,可是千手扉间却没有选择恨他。


这是宇智波斑活下去的依靠——他还需要保护好千手扉间,需要一直看着他。


失去兄长而愧疚痛苦的千手扉间是绝望的,但是宇智波斑又接纳了他,认可了他,还有兄长所诉说的梦想。


千手扉间靠着这些活下去——宇智波斑的期待和肯定,还有宇智波斑和大哥儿时的梦想。 

评论(3)

热度(30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