蝎子(纯爱战神)

喜欢柏拉图式爱情,文笔很烂勿喷,我是为爱发电

(佐扉)第三者【上】

佐扉,微斑扉,严重ooc,如有不适请及时点击左上角复活


发疯文学,非常变态,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千手扉间第一次遇见那孩子的时候,是在一个血色月亮的晚上。


沉睡许久的千手扉间是被惊醒的,在一片黑暗的地方突然感知到了熟悉的查克拉,他怀着期盼醒来,看到的却是血红的月亮。


“这是……”千手扉间感知着查克拉,惊叹的发现自己不是秽土转生之躯,而是活生生的肉体……


“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”千手扉间惊叹不已,是谁会拥有这种力量,能够让人死而复生拥有肉体!


大脑还在思考努力消化着现在的状况,但是空气中浓烈的血腥味让千手扉间神经一下子紧绷,千手扉间这才发现四周到处残破不堪,遍地尸体……


尸体横竖七八的在地上躺着,光线不是很好千手扉间有些看不清那衣服上的图案……走上前检查尸体,那宇智波的家徽一下子刺得他头痛。


不可置信,有人在对宇智波出手!


等等,既然宇智波已经被攻击了,那么木叶呢……千手扉间不敢想象此时的木叶在经历什么。


是他吗?凶手是他吗?他还活着吗?千手扉间控制不住脑海中的想法,这些疑问使他有些崩溃。


宇智波族地深处感知到有强烈查克拉的波动。


千手扉间没有迟疑,快速朝着里面赶去,想看看到底是谁居然如此大胆的在木叶行凶。


离那里越来越近,又感知到了熟悉的查克拉,千手扉间的心跳的厉害……


热烈的查克拉里带着阴冷的气息——是宇智波斑。


爱人的模样一下子出现在他脑海。


……

“你真的要离开吗?”千手扉间面无表情的望着宇智波斑的背影,心脏却痛的厉害。


宇智波斑听后停下了脚步,却没有回头:“扉间,你是知道答案的。”


千手扉间就这样看着爱人离去,自己却说不出挽留的话。


之后再次和爱人见面时,等来的却是他冰冷的尸体。


哭不出来……这个结果千手扉间也是想过的——斑叛逃死在大哥手下。


可是等到真正来临的时候,他还是有些不能接受,失去爱人的痛苦让千手扉间一时间居然忘记了呼吸。


“扉间……斑就交给你了……”千手柱间支撑着身体勉强站起身,千手扉间急忙上去想扶着兄长结果却被推开,“扉间,斑就交给你了。”


千手柱间眼神麻木,亲手杀死挚友的感觉只有他自己清楚……无法诉说的悲痛


相识满天下,知心能几人。


千手扉间低头看着爱人冰冷的尸体,沉默不语。


……


千手扉间揉了揉发痛的头,极力将思想拉回现在。


熟悉的查克拉迫使千手扉间想要确定,确定他是不是还在……是不是他的报复……


可惜熟悉的身影并没有出现,熟悉的查克拉那里只有一名孩子躺在地上,还有呼吸,看样子只是中了幻术。


身上的衣服证明着这个孩子是宇智波的人,他的对面是被砍去头颅的一男一女,大概是他的父母吧……


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“你是谁?”声音从后方响起,千手扉间猛的转身,看着那个身上沾满鲜血的少年,那旋转的万花筒证实着少年的身份……


对于写轮眼的忌惮,千手扉间还是立马躲开,避免了与那双眼睛对视。


“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?”少年有些震惊。


“是我,”千手扉间并不奇怪少年会认识自己,看他身上的打扮……应该是属于木叶暗部的,“你是谁?”


少年沉默许久后才缓缓开口:“宇智波鼬。”


“不过,您在我的认知里,应当是死去的人了。”


千手扉间冷漠的看着宇智波鼬,看反应,这场屠杀的罪魁祸首应当是他了。


没有人会看着族人死去还那么冷静的……像是局外人的样子。


“为什么这么做,”千手扉间没有拐弯抹角,直接发起提问。


宇智波鼬没想到他会那么问,不过还是给出了回答:“与你无关……”


手里剑迅速飞来,千手扉间本能性的躲避,随后一个巨大的火球迎面而来。


“水遁,水阵壁!”千手扉间调动查克拉立马建立起一道水墙阻挡,心里不禁感叹少年对于豪火球之术的掌控。


宇智波鼬顺势拉开距离,丢出几发手里剑,随后吐出火球附着在手里剑上:“火遁,凤仙火之术!”


“水遁,水龙弹之术!”一道水龙凭空出现,随即向附着火遁的手里剑冲去,将它们一下子打散,火与水碰撞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水蒸气,将两人的视野遮挡。


实力相差还是太大,没想到会在这里遇上二代水影,他不是死了吗?宇智波鼬思考着如何顺利脱身……还有其他的任务……


身旁的空间一下子扭曲,宇智波鼬被人拉入漩涡,水蒸气散去,宇智波鼬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千手扉间有些惊愕,他刚才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兄长的查克拉!


那生命盎然的查克拉,他绝对不会感知错误……


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那个人为什么会有大哥的力量?


千手扉间立马想到了自己以前的研究——柱间细胞。


后辈已经找到能够和细胞融合的方法了吗?


还是说,刚才的人只是个失败的实验体……


周围的动静让千手扉间警惕起来,在朝地上的孩子投去一个怜惜的眼神,随后便立马隐藏查克拉离去。


现在的他还不能出现在大众视野里,有太多扑朔迷离的事情等待他去确认了。


千手扉间从里面出来后,却发现外面一切安好,只有宇智波族地里尸横遍野……


而赶来的人不是别人,正是木叶的忍者……护额反射着红色的月光,那显眼的木叶标志对于现在的千手扉间来说有些刺眼……


上面像是沾着鲜血。


——

宇智波鼬从漩涡中走出,此时的他已经在木叶外面的森林里。


“千手扉间的出现你是提前知道的?”宇智波鼬看向漩涡。


“不,”一名戴着虎皮面具的男子从漩涡处缓缓出现,“这是意料之外的。”


宇智波鼬也没有多问,他并不在乎眼前人的身份。


“那么,我们就此分开吧,宇智波斑,”宇智波鼬随后便转身离去。


【宇智波斑】平静的看着宇智波鼬的离去,随后不知道跟谁说道:“他不会妨碍我们计划的。”


——

来到一处山洞


千手扉间努力平稳现在的心情,在脑中梳理着信息。


他死后木叶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宇智波族地发生这么大的事情,猿飞日斩他在何处?


宇智波鼬为什么要残害同族?


拥有大哥查克拉的神秘人是什么身份?


那个孩子为什么会拥有宇智波斑的查克拉……


在经历金银战争死去后,千手扉间的灵魂就一直在白茫茫的空间里徘徊。


无法控制身体,也无法集中思想,只能清醒的感知时间的流逝……


千手扉间完全不记得自己在这里待了多久了,只是像是沉睡一样猛然惊醒,随后就来到这里,拥有了肉体……


自己的复活是谁干的?还是说只是个意外?


千手扉间揉了揉眉心,心里不免的有些烦躁,他并不喜欢这种迷茫的感觉,什么都不知,又什么都不懂。


有种脱节的感觉……


当务之急是先搜集情报,还有调查那个神秘人。


——

千手扉间改变样貌和声音,还隐藏了自己的查克拉,以流浪诗人的身份进入木叶。


经过了几个月的调查,千手扉间已经了解了现在的木叶。


现在还是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管理,但是那天晚上的事情猿飞日斩声称自己并不清楚,村子并不会干涉家族内部,更不会派人监视家族,自然也就不清楚内部的情况。


等到他察觉的时候带着人赶过去,只看到了遍地的尸体……


不过好在还剩下了一个遗孤——宇智波佐助。


就是那天倒在地上眼睫毛上还沾着泪珠的孩子。


千手扉间站在台下仰视着曾经的学生,以前年幼的学生脸上现在已经爬满了皱纹,年老的模样让千手扉间感觉有些陌生,他隐隐约约像是察觉到了什么,只是有些不太敢确定……


宇智波的灭族跟猿飞日斩有关系。


千手扉间身着黑色斗篷,脸藏匿在暗中,他对自己的伪装是自信的,即使是以前的学生也肯定不会认出,可是他的心里还是不安的。


压低了帽檐,千手扉间便从人群之中离开了。


——

宇智波佐助,千手扉间在心里默念着这个名字,他真的很在意这个有着斑的查克拉的孩子。


经历亲兄弟的背叛,兄长在他面前残杀族人,那个孩子现在会变成了什么样子?他会成为第二个宇智波斑吗?


宇智波的仇恨是一把利器,在被有心人利用之前千手扉间必须要确定宇智波佐助现在的想法。


虽然只是一名七岁的孩子,但是他同样也是一名忍者……要知道这个年纪在战国的时候都可以上战场上杀敌了。


要确认宇智波佐助的立场,木叶再怎么说也是大哥和斑的心血……无论是什么时候不稳定的因素都要被铲除。


——

村子的人看向宇智波佐助的眼神是怜悯的,但是表情里却有一丝幸灾乐祸。


“只剩下他一个了。”


“我就说宇智波肯定会……”


身边人的议论像刀子一般刺入宇智波佐助的心,他控制不住的的回忆那天自己所经历的一切。


血红的月亮下是父母的尸体,而那个男人拿着沾血的刀就冷冷的站在旁边,没有任何表情。


为了那双眼睛就做出如此的惨案,连父母都不放过……宇智波佐助愤愤不平的握紧拳头,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杀死兄……不,一定要杀死宇智波鼬!


复仇的思想催促着宇智波佐助,他恨不得现在就手刃了仇人!


只可惜现在的他还只是七岁的孩子,并没有力量去支撑着他去复仇。


他要变强,要变的比宇智波鼬还强,他必须要变强,只有自己能够手刃仇人了……


宇智波一旦认定一个目标那就是偏执的,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他都要完成。


……


偌大的宇智波族地此时只生活着他一人……


最后的手里剑丢出,准确无误的刺入靶心中,宇智波佐助如释重负的躺在地上大口喘气。


几个月的高强度训练让宇智波佐助受了不少伤,到底还是个孩子,包扎伤口的技术还是不熟练,腿上的绷带早就渗出了血,还有不少血顺着松掉的绷带流出。


——

重生后的身体要比原来敏感的多,感官被放大,连精神力都增加了不少……千手扉间稍微感知了一下四周,偌大的宇智波族地里只有宇智波佐助一人。


本以为猿飞日斩会派暗部保护宇智波佐助,再不济也会监视他……好似没有人在意这个宇智波的遗孤。

评论(30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