蝎子(纯爱战神)

喜欢柏拉图式爱情,文笔很烂勿喷,我是为爱发电

(佐扉)你在透过我看谁【上】

宇智波佐助x扉,微斑扉泉扉,严重ooc,如有不适请及时点击左上角复活

发疯文学,非常变态,慎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千手扉间的复生完全就是一场意外。

大蛇丸在一次实验中想将千手扉间的细胞提炼出,但是实验有了差错居然锻造了千手扉间的一具新的肉体。

这个意外让大蛇丸兴奋到了极点,不过目前的千手扉间只是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,实验还未成功……

——
宇智波佐助是为了力量来到这里的,他对大蛇丸的实验是并不感兴趣的,只是偶然间看见了那副身体……

那天宇智波佐助训练完后准备回房间休息,却看着那半开的门里发着微弱的光。

宇智波佐助好奇的走过去朝里面望去,阴暗的房间里只点了一些蜡烛,那微弱的光却已经照亮了整个房间 

有人躺在中间的台子上,那人的皮肤白的好似发光,宇智波佐助居然情不自禁的走进房间,随后来到台子旁边仔细端详着男人。

男人是赤裸着身体,白皙的皮肤上面只盖着一张白布,那白布有些透,依稀看得见里面赤裸裸的肉体……宇智波佐助情不自禁的吞了吞口水,目光转移到男人的脸上……宇智波佐助一下子被震惊到了。

白色的头发和睫毛好似发着光,俊俏的脸上而那脸上有着三条对称的红痕,这没有破坏男人应有的美感,而是衬得男人的皮肤更加白了。

并不是死人……男人脸上有着活人的气色,红润的嘴唇看起来很软……

他静静的躺在台上像是沉睡一般……

宇智波佐助一时间移不开目光,就那样直勾勾的看着男人的唇……

“佐助君?”

沙哑的声音将宇智波佐助思绪拉回,他面无表情的微微侧头看着来人。

“我还以为你对这些并不感兴趣……”大蛇丸冷笑着,长长的舌头伸出像是蛇在吐信子一样。

“我对你的实验并不感兴趣,”宇智波佐助将头转回,目光又停留在男人身上,“我只是对这个人感兴趣。”

“哦?我还以为佐助君心里只有复仇呢,”大蛇丸眯起眼睛笑着,但是笑容却有些渗人,他缓缓走上前向宇智波佐助介绍着男人,“他是千手扉间,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弟弟,也是木叶的二代目火影……”

“他为何会出现在这里,是你做的?”宇智波佐助打断了大蛇丸的话。

“我本来是想提取二代目大人的细胞的,但是阴差阳错造就了这具身体。”

“你要复活他?”

“没错,”说到这里大蛇丸的眼睛都亮了,“我会召唤二代目大人的灵魂,然后将他引入这具全新的身体中。”

“不过,很遗憾,”大蛇丸脸上又恢复了冷漠,“我现在还没有找到可以召唤亡人灵魂的方法。”

“哼,”宇智波佐助听后将目光收回,随后便转身准备离去。

大蛇丸并没有因为宇智波佐助的态度而生气,他知道这个少年是在意的,只是拉不下脸去询问。

“如果可以的话,”大蛇丸看着宇智波佐助的背影开口,“佐助君有时间的话可以来看看这个实验,如果成功的话那可是重大的突破,可以让死人复活。”

宇智波佐助的脚步停顿了一下,随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没有得到回应的大蛇丸脸上还是笑吟吟的,因为他知道宇智波佐助是答应了……

——
男人的容颜像是刻在宇智波佐助脑海里一样,导致他这几天的训练都有些分心。

千手扉间吗……宇智波佐助停下挥舞刀的动作,愣在原地默念这个名字。

“佐助君,”一名男子小心翼翼呼喊他,“大蛇丸大人说实验要开始了,让我来喊你一起去见证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,”宇智波佐助将刀插入鞘中,脸上没有丝毫情绪波动。

男人推了推眼镜,随后便走在前面为宇智波佐助带路。

——
“你来了,”大蛇丸早就准备好实验需要的一起,只等宇智波佐助的到来,佐助君,兜,准备好见证历史了吗?”

大蛇丸看向千手扉间的眼里满是疯狂,如果真的将二代目复活,那么自己也有办法可以长生了,多年的目标一下子就要实现,大蛇丸怎么可能不会兴奋呢?

千手扉间就那样躺在台子上,身边写满了咒印。

随着大蛇丸的吟唱,咒印一个又一个的爬进千手扉间身体里,像是被吸收了一样。

宇智波佐助是期待的,不知道为什么他对千手扉间有种莫名的亲切感,随着千手扉间身体发出的光越来越强烈,宇智波佐助心脏狂跳不止,他似乎感觉到了男人微弱的生命力。

千手扉间身上发出的光有些刺眼,宇智波佐助用手遮了遮,恍惚见他好像看见一个透明的人形进入到那副身体里。

这是成功了吗?

光芒慢慢消散,千手扉间还是静静的躺在台子上,身上盖着有点透的白布。

失败了,心里的期待一下子消散,喜悦被冲刷殆尽,千手扉间的复活明明不是必须的事情,但是宇智波还是觉得有些失望。

“啊,失败……”大蛇丸话还没说只见台上的男人猛然坐起身,随后剧烈的咳嗽。

“咳咳……咳咳咳……”千手扉间有种被溺死的窒息感,明明口腔里没有一点水但是却有异物在鼻腔……

这是成功了!

赤裸的身体接触微凉的空气,让千手扉间本就敏感的身体一下子汗毛直立。

我这是,复活了?

复生的感觉千手扉间第一时间想起了自己创造的禁术——秽土转生。

可是,好像并不是……感受着全新的肉体,千手扉间错愕的看着自己双手。

不是秽土转生,是实打实的肉体……到底是谁?居然有这种能力……

“初次见面二代目大人,”千手扉间一下子警惕起来顺着声音看去,“我是大蛇丸,是我将您复活的……”

“不可置信……将我复活对你有什么好处?”

千手扉间本想调动查克拉,但是却发现自己体内根本没有查克拉,他感知着全新的身体,虽然是活着但是心脏却没有跳动,那刻在心脏上的咒印在告诉着他这人目的不简单……被打扰休息还被控制着这让他有些恼怒。

“我是很敬仰您的,二代目大人,”大蛇丸递给了千手扉间一身衣服,千手扉间盯着大蛇丸随后接过衣物穿。

千手扉间穿好衣服随后活动了一下,他环顾四周打量着现状,结果被一道火热的目光看的心里发毛,情不自禁的转头向后看去,一瞬间,千手扉间心里咯噔一声。

面前的脸和记忆中的脸重合,恍惚间宇智波泉奈好像就血淋淋的站在那里,空洞的眼眶就这样面对着他,千手扉间觉得宇智波泉奈在盯着自己……带着怨恨的盯着自己……

这张脸早就刻在了千手扉间脑中。

身体更加发冷了,千手扉间汗毛直立,身体都有轻微的颤抖……死去的仇人现在正用洞穿的眼神盯着自己。

“嗯?”大蛇丸饶有兴趣的看着千手扉间的反应,“给二代目介绍一下,这位是宇智波最后一位遗孤——宇 智 波 佐 助。”

宇智波最后的遗孤?千手扉间一时间不敢相信。

“遗孤?木叶发生什么事了l?”

“木叶没有任何问题,只是宇智波……”大蛇丸欲言又止。

“只是什么?”千手扉间眼睛轻微眯起。

“只是宇智波被灭族了。”

宇智波佐助听后紧紧握着拳头,脑子里满是那个血红的月亮,月光映照着族人们破碎的尸体……

千手扉间不敢置信,强大的宇智波居然会被灭族……

“是谁组织的?”千手扉间觉得一定是一个组织将宇智波灭族的,可是接下来大蛇丸的话让千手扉间一下子掉进冰窟。

“没有人组织,只一个人就……”大蛇丸看向宇智波佐助欲言又止,在得到宇智波佐助微微点头后才缓缓说出。

“就将宇智波灭族了,他宇智波人,也是佐助君的哥哥——宇智波鼬。”

千手扉间听后倒吸一口凉气,要知道宇智波斑就算是背叛村子也没有做出伤害族人的事情,而这个宇智波鼬居然凭借一己之力便屠了族,他到底有多么的心狠手辣……

千手扉间抬眼看向宇智波佐助,那张和宇智波泉奈一模一样的脸上现在满是愤怒。

看来,宇智波的仇恨总是会被当成被人使用的刀……千手扉间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……

这就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5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